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洪桥街 > 正文

尊老爱老情意浓,洪桥街开展的这些活动很暖心

| 【记者 佘铄嘉】【编辑 千里遥】 | 2021-10-19 12:41:02




尊老

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美德,洪桥街组织开展了敬老月长者健步行、长者节日慰问等活动,为长者街坊送上问候和祝福。







长者健步行活动上,长者们走进越秀公园,欣赏自然景观,与同行的街坊交谈游园感受,并在园区拍照留念。“参加本次活动既能呼吸到新鲜空气,又可以锻炼身体,身心都得到了很好的放松,老年人在一起交谈感觉很不错。”一名参加活动的长者表示。在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向各位长者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鼓励大家走进大自然中呼吸新鲜空气,通过步行的方式加强身体素质,多与亲人朋友交流与联系。








敬老

在敬老月慰问活动上,洪桥街社工向长者介绍洪桥街综合养老服务中心的基础设施设置及服务内容,提醒有需要的长者可以向社工寻求帮助。随后,燕宝幼儿园的小朋友在老师的带领下为社区长者带来了精彩的才艺表演,并送上了节日慰问品。小朋友们天真的笑脸和真挚的祝福,让社区长者感受到了满满的爱与温暖。对于行动不便的长者,社工将节日慰问品送到了长者家中,并与长者悉心交谈,了解长者的近况及需求,及时回应长者的需要,让长者感受到社区的关爱。






洪桥街工作人员表示,希望通过健步运动、社区活动等方式,促进长者之间的交流,丰富长者的晚年生活。接下来,洪桥街将继续为社区长者提供更加多样性的服务,满足长者需求,提升长者晚年生活的幸福感。



消息、图片来源:洪桥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