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六榕街 > 正文

推进诚信体系建设,六榕街开展系列诚信宣传活动

| 【记者 何碧媚】【编辑 紫荷】 | 2021-10-19 12:47:39




“诚实守信”宣传教育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讲诚信、守承诺一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加强“诚实守信”宣传教育,推进全社会诚信体系建设,六榕街党工委、六榕街道办事处组织在辖内开展了系列诚信宣传活动,向社区居民普及信用知识,倡导大家树立诚实守信意识,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开展诚信宣讲活动

10月14日,六榕街组织街道科级以上全体干部以及社区正职干部开展了一场诚信宣讲活动。

活动首先向大家传递了“诚信为本、守信光荣”的信用精神,提升基层工作人员诚信做人、诚心为民的意识。同时部署接下来的诚信宣传工作,要求以点带面、积极引导群众树立诚信为本的信用意识和道德观念,营造事事讲诚信、处处讲信用的良好社会环境。




诚信教育进社区

10月15日,六榕街组织开展了一场“诚信宣传教育”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派发诚信宣传单张,并详细讲解社会信用的重要性,向他们介绍哪些个人行为会影响个人征信、守信激励措施及失信惩戒措施等内容(详情可点击查看《一张图,教你守住“经济身份证”》),倡导居民知信、守信,做诚信社会的践行者和推动者,为构建诚实守信、重守承诺的社会出一份贡献。







消息及图片来源 六榕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