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流花街 > 正文

这个10月,流花街花果山社区为长者们送上了一份好礼

| 【记者 杨杨】【编辑 紫荷】 | 2021-10-21 14:36:28


10月敬老月,浓浓敬老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社区敬老助老的和谐氛围,日前,花果山社区组织辖内的长者开展了敬老日主题活动。





活动当天,社区工作人员组织长者们在花果山公园的云道入口处集中,以一场登高之旅正式揭开了敬老日活动的帷幕。在风景秀丽的云道中漫步,长者们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与同伴相聚让他们心旷神怡,一路上都能听到他们的欢声笑语。




随着云道抵达镇海楼后,长者们纷纷拿出相机和手机,与友人们在景点前合影留念,在秋日凉爽舒适的气候下,长者们似乎也有着比平时更为充沛的精力,这场登高之旅也就此圆满结束。




返回居委会后,等待长者们的是一场别开生面的游园活动。在这场游园活动中,除了有多个趣味小游戏可供长者们参加外,现场还设置了多个咨询摊位,分别向长者们提供流感疫苗、新冠疫苗、消防安全、反诈骗、垃圾分类等不同内容的知识科普与宣传,负责摊位的工作人员耐心解答长者们的咨询,并根据他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他们对应的解决方案或实用建议,获得了长者们的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长者们真切感受到社区对长者的关怀,也让更多的居民意识到敬老爱老的重要性,在全社区范围内营造了尊老氛围。



图片、消息来源:花果山社区居委会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