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光塔街 > 正文

这节个人形象设计课干货满满,看光塔街长者如何变得“有颜有气质”!

| 【图文记者 黄丽霞】【编辑 方米妮】 | 2021-10-26 12:51:07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

在现代社会生活中,

衣服穿搭对每一个人来说都很重要,

可以使自己看起来更漂亮、更精干,

也可以当作改善心情的一种手段。




每个人都是爱美的,怎样的美才是属于自己的美?为了满足老年人精神文化需求,让光塔街社区长者对自我形象设计有更多的认识,更好地展现自身风采,10月25日,越秀区社区教育学院光塔街分院、光塔街社区综合服务中心(文化站)联合广州市时报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广报老年大学光塔街学院开课啦!授课讲师为长者们带来了一堂实用的个人形象设计基础课。





“大家知道自己的皮肤颜色属于哪一类吗?”

“穿衣搭配时,你适合冷色还是暖色?”


1        

不同的人适合不同的装扮,不同的场合需要不同的服饰。在形象设计课程中,国家美容考评员、形象设计讲师刘淑莹为现场的长者们介绍了有关服装色彩搭配的秘密,讲解冷暖色调的区别和色彩搭配技巧,并教大家如何根据自己的体型身材选择合适的款式。




       
       


2        

为了帮助学员们能够找到最适合自己肤色的服装色系,刘淑莹老师通过不同颜色的色布,现场为学员进行一对一的个人色彩测试。现场的居民们踊跃参与,纷纷举手自告奋勇地当起了模特,现场气氛热烈。










3        

在个人色彩测试的互动实践中,学员们聚精会神,激烈讨论。“我觉得她适合玫红色。”“她穿军绿色看起来更提气色。”长者学员将所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在讨论中掌握最适合自己的色彩和风格,懂得适合自己的服装搭配之道。












4        

课程结束后,长者们还踊跃地向刘淑莹讲师请教问题。“老师,我的手臂比较粗,怎么穿会显瘦一点?”“老师,您看我穿什么风格的衣服比较合适?”授课讲师根据学员的实际情况,为其答疑解惑。


“我觉得今天的课程很实用,通过学习,我知道了适合自己肤色的色系,以后也会根据所学到的知识,挑选适合自己的衣服。”街坊郭阿姨说道。




通过学习,长者学员学会如何根据自己的皮肤颜色、年龄、体型、气质、季节等科学穿搭,更美丽自信地秀出自我,展现自我。

部分图片由广报老年大学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