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华乐街 > 正文

感谢好邻居!白云宾馆助力白云、淘金、华侨新村、天胜村社区同时开工大扫除

| 【记者 黄绮媚】【编辑 barti】 | 2021-10-29 11:38:28




为进一步推进社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给社区居民群众营造出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生活环境,同时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昨日下午,华乐街白云社区、淘金社区、华侨新村社区、天胜村社区同时开展“党建引领 共创文明”社区环境整治主题活动。据悉,此次活动获得了共建单位——白云宾馆的全力支持,共派出23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团员代表分赴上述社区支援,共同以实际行动为华乐“扮靓”










活动上,参与活动的社区工作人员、社区党员和志愿者们围绕着社区内的卫生死角、公共设施、居民楼道等位置进行打扫清洁。

















虽然只是简单的劳动,但大家仍热情高涨地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齐心协力地将社区的卫生清理得干净整洁,为居民创造了优美卫生的环境。


清扫结束后,不仅参与人员心满意足地表示很开心可以为社区的环境卫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居民们也纷纷对大家点了赞,“谢谢你们让我们的家园更美更干净。”




“只有社区好,企业才能跟着好。”去年9月,华乐街以文明城市创建为抓手,开展党组织、党员“双报到”,共建区域党建活动时,白云宾馆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张松就表示,社区和企业其实是共命运,并将继续以党建为引领,履行其社会责任,做好号召工作,鼓励在职党员回社区奉献,树立先锋模范作用,推动社区的和谐氛围。


据悉,除了此次活动外,过去一年里,白云宾馆还积极参与街道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除了多次主动为需要在核酸检测点值守的工作人员提供爱心工作餐外,更带动了约上百人次在职党员积极支援华乐街的核酸检测工作。




谢谢你,好邻居!









【类别 原创】

信息来源:华乐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