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珠光街 > 正文

珠光街坊齐参与,共建平安和谐幸福社区

| 【图文记者 佘铄嘉】【编辑 峥辉】 | 2021-11-05 14:04:26



为推进平安社区建设,宣传群防共治,提升群众参与积极性,11月3日,由越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珠光街道办事处主办的2021年全国安全用药月活动暨安全生产、禁毒宣传进社区活动在仰忠社区广场举行。





活动上,越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以广大群众在日常生活中的用药情况为例,通过派发宣传单、现场讲解等方式,向街坊们普及安全用药知识,分享“滴眼剂合理保存”“部分药物不宜嚼碎或掰开”“婴幼儿接种疫苗应该注意的问题”等注意事项,提醒各位街坊按时按量用药、按说明书用药、按医嘱用药、有问题找医生。




珠光街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活动现场,珠光街应急办、禁毒办、综合服务中心等多个部门开展禁毒宣传、来穗人员政策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提高广大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参与度和知晓率,呼吁街坊一同加入平安社区建设当中。



部分来穗人员来到咨询摊位,针对来穗人员积分入学、出租屋租赁等问题与工作人员进行交流。不少街坊通过互动问答的形式学习合理用药知识,了解“穗岁康”商业补充健康保险的参保方法。



参加活动的街坊纷纷表示,在活动中了解到平安社区建设的内容,学习了安全用药的科学方法,增强了个人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将把掌握到的知识和身边亲友好友分享,与广大群众合力营造平安和谐的社区环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