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大塘街 > 正文

原来禁毒学习还有这么多花样!来看看大塘街的这场禁毒活动

| 【记者 杨杨】【编辑 千里遥】 | 2021-11-05 14:23:18

图片


              



为进一步增强辖内居民群众的禁毒意识,近日,大塘街禁毒办组织街干部职工、辖区居民群众和志愿者共77人到广州市禁毒教育馆开展禁毒参观学习活动。



图片


               

在观看禁毒宣传视频后,市禁毒教育馆专业宣讲员巧妙运用宣传展板、毒品仿真模型进行禁毒宣讲,并借助多媒体互动模拟体验设备,多角度、多层次地向参观人员介绍了毒品演变史及危害、新型毒品犯罪特点、当前禁毒形势、禁毒成果等禁毒知识。

                     


图片
图片

禁毒学习


        

在展区内,设置有人体感应、四维立体成像、VR虚拟体验等互动项目,吸引了不少参观人员进行体验学习,这样的互动、模拟学习方法,不仅有效提高了参与者对学习禁毒知识的积极性,也更为有效地帮助他们记忆禁毒知识,并让他们直观感受到毒品的可怕。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活动,有效加深了大塘街居民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增强了参与者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与能力,同时也让大家了解到禁毒宣传教育的重要性,进而带动更多居民参与禁毒,很好地营造了全员禁毒的社区氛围。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