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流花街 > 正文

欢迎回家!越秀区军休二所召开2021年度新接收军休干部座谈会

| 【图文记者 杨杨】【编辑 紫荷】 | 2021-11-05 14:28:55






11月3日下午,广州市越秀区军休二所在党群活动中心召开2021年度新接收军休干部座谈会。广州市越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慧红,安置科科长崔华,军休二所所长蒋开平、管委会主任何裕新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军休二所所长蒋开平向新落户的军休干部介绍了军休服务管理机构的情况以及近年来军休二所落实军休干部“两个待遇”的主要举措,并表示未来还将带领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贯彻落实相关文件精神,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不断提升军休服务管理水平,让军休干部安心。


同时,军休二所工作人员就军休干部工资核定标准、落户手续、医疗转接等重点事项与军休干部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对军休干部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梁慧红 对军休干部移交到广州市中心城区、融入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大家庭表示热烈的欢迎,她表示,“欢迎大家来到军休二所这个新的大家庭,军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祖国国防和现代化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军休所要落实好军休干部的‘两个待遇’,让移交部队放心、让军休干部舒心。同时,也希望各位军休干部能继续发挥余热,为共建老城区新活力、美丽越秀积极出谋划策。”



原广州军区广州总医院ICU主任、退休干部苏磊表示 :“今天的座谈会很温暖,让我们切实感受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对军休干部的关心与关爱,我们一定会尽快调整好心态、适应角色转换,积极参与到军休所各项政治学习及文化活动中去,积极发挥余热,为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