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白云街 > 正文

世界冠军惊喜助阵,特色方阵精彩亮相!东山培正小学校运会热闹开幕

| 【图文记者 佘铄嘉】【编辑 千里遥】 | 2021-11-09 12:44:46


秋高气爽,艳阳高照,培正校园里一派热闹景象,一年一度的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操场举行,全体师生相聚一堂共同为体育赛事喝彩,活动上特别嘉宾的登台亮相更是引发阵阵掌声。


运动会剪影


开幕式现场举行了授旗仪式。东山培正小学校长叶志丹介绍,培正学子在校园学习生活中坚持体育锻炼,通过每天做早操、课间操,参加篮球赛、足球赛等方式提高身体素质,提升健康水平。他寄语全体培正学子在此次运动会上赛出风采,取得好成绩。

精彩回顾

开幕式上最令人期待的环节,莫过于各社团方阵和班级代表的进场仪式。由大队委、田径队、健美操队、武术校队组成的方阵依次进入会场。培正学子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带来了各具特色的表演。

精彩回顾

随后,四年级9个方阵迈着抖擞步伐依次进场。培正学子身穿靓丽服装,呐喊着慷慨激昂的口号,拿着各式道具变换着造型,把运动场变成精彩纷呈的创意展示舞台。

精彩回顾

南狮方阵带来了“灼烁红蓝耀我心,活力培正启新程”的祝福;歌舞表演《名字叫中国》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动感十足的 “篮球操”尽显青春活力。

活动现场

广东省二沙体育训练中心的技巧蹦床项目管理中心教练和领队率领了一批国家蹦床队优秀运动员到校进行风采展示,其中包括多次在蹦床世界锦标赛获得个人项目和团体项目冠军的李丹以及团队成员。


各位小伙伴,

快来为你喜爱的方阵点赞,

为培正校运会送上你的祝福!


视频拍摄/剪辑 佘铄嘉

音乐来源:爱给网,可商用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