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白云街 > 正文

2021年东山培正小学校运会圆满落幕,快来回顾这些精彩瞬间

| 【图文记者 佘铄嘉】【编辑 千里遥】 | 2021-11-09 12:46:47




运动强体魄,锻炼添活力

11月7日早上,东山培正小学2021年田径运动会热闹开场。活动现场,运动员奋力拼搏,助威团欢呼喝彩,培正师生弘扬体育风尚精神,展现奋发向上面貌。下面,一起跟随小e的镜头到现场看看吧!



各班级对于这场体育赛事十分重视,精心策划、装扮班级大本营,给本次校运会增添了很多亮点。有的班级以航空、追梦等主题设计展板,有的班级在展板上加入了“永不言败”“火力全开”等励志语句,表达了在体育比赛中实现理想、取得佳绩的决心;有的班级将同学的比赛信息罗列成赛程表,发动啦啦队成员为参赛选手助威。

生命在于运动


在比赛开始之前,各参赛选手和参赛团队做好热身准备,进行体育训练,赛事裁判细心询问每名参赛选手的身体状况。

精彩瞬间

本次比赛分为径赛和田赛两大类,下设立定跳远、垒球掷远、跳高、个人赛跑、接力跑等项目。参赛运动员做好充分准备,发挥竞技精神,在比赛中展示活力,赛出精彩。

体育赛场上活跃着老师们的身影,他们在接力赛项目上展现了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精神,带来了一场看点十足的视觉盛宴。


除了奋力比赛的运动健儿,校运会现场还有一群幕后工作人员在默默付出。裁判员时刻关注着赛场上的情况,负责检录的工作人员在登记整理运动员信息,助威团成员带来特色表演,志愿者拿起摄像工具记录下一个个精彩瞬间。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