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洪桥街 > 正文

平安社区,你我共创!洪桥街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 【记者 佘铄嘉】【编辑 千里遥】 | 2021-11-09 13:22:22




为进一步普及毒品预防知识,增强群众识毒、拒毒、防毒意识,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11月5日,洪桥街道综治办、禁毒办联合洪桥派出所、洪桥街综合保障中心、各社区居委会等多个部门,在天秀大厦周边开展以“防范毒品滥用 建设无毒社区”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活动分为集中宣传及排查整治两部分。



在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趣味互动、实景模拟、毒品模型展示等形式向周边居民群众、学生群体、外籍友人等人员讲解毒品知识,并进行普法和禁毒教育,倡导全民参与禁毒、防邪、扫黑除恶、防范诈骗行动、合力构建平安幸福社区。




禁毒社工向居民群众、学生群体、外籍友人科普禁毒知识。

活动现场通过法律咨询、禁毒知识问答、毒品模型展示、毒品仿真体验、禁毒小游戏摊位等方式与居民群众展开互动。


随后,洪桥派出所牵头对天秀大厦周边进行入户宣传及排查行动。行动中,派出所民警进入临街商铺排查可疑人员及线索,并开展查证工作,得到了广大群众的支持和配合。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累计派发宣传资料超2000份,共清查出租屋10间,写字楼办公室10间,档口10间,餐厅9间,对84人开展验尿板测试(结果为全部阴性)。通过此次区、街联合宣传整治行动,提高了广大居民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识,营造了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

消息、图片来源:洪桥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