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人民街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果菜西社区党委为困难群众“圆梦”啦

| 【记者 黄丽霞】【编辑 峥辉】 | 2021-11-16 11:25:53


自深入开展“您的心愿、我的志愿”——党组织、党员为群众办实事“双微”行动以来,人民街党工委积极动员各级党组织承接“民生微项目”,动员广大党员认领“群众微心愿”。这些心愿,或小、或大,也许是学生需要的崭新文具和书包,也许是行动不便的老人希望出行能够更加便利……


为了切实为群众办实事,果菜西社区党委把居民群众真切需要、急难愁盼、亟须解决的问题心愿快速精准收集起来,并向广大党组织和党员发出号召,开展“群众困难我来帮”行动,切实做到顺应群众期盼,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


很快,果菜西社区党委就收集到群众的微心愿:今年74岁的黄叔是社区的低保人员,肢体四级残疾。由于年龄较大,行动不方便,其女儿身体状况也不是很好,所以便希望有台电动轮椅能够方便出行。


在了解到该居民的情况与需求后,果菜西社区党委马上在“穗好办”平台上发布微心愿。很快,来自广州南沙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党员汪小姐认领这一心愿,并精心挑选,为其购买一台电动轮椅车。




近日,果菜西社区党委将这一台充满爱的电动轮椅车送到黄叔父女手上。


“我们真的太感动了,感谢人民街党工委,感谢果菜西社区党委对我们一家的关怀,感谢热心党员为我实现了这个微心愿。”黄叔表示,有了这一台电动轮椅车,以后出行就更加方便了,同时还减轻了家庭的经济负担。





认领一个心愿

传达一份心意



果菜西社区党委

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用心用情用力解决

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


消息、图片来源 果菜西社区党委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