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农林街 > 正文

社区企业结对共建,齐力推进垃圾分类

| 【记者 赖泽旋】【编辑 方米妮】 | 2021-11-16 12:22:08

                                                                         




根据广州市城管部门“我为群众办实事”——社企结对共建携手推动垃圾分类“点亮”美好家园活动部署,农林街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企业,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动力和成效。



社企结对垃圾分类添“新力”


近日,农林街东风东路社区居委会在农林下路王府井广场组织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活动现场,滴滴青桔与东风东路社区居委会代表签订了共建协议,社区与企业结对为社区提供了一支助力队伍,给社区推动垃圾分类宣传增添了“新力”。






       





       



社企结对垃圾分类添“新象”


社企结对模式为社区开展垃圾分类解决了力量不足问题,企业在活动中践行了社会责任,履行了社会担当,带来了新的发展思路,实现了共建共赢,为更多企业积极投入到社企结对共建打造了一个崭新“样本”。




     
     
     



农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周文珍介绍道,今年来,农林街积极倡导辖区内企业参与社会治理,提高企业社会责任,发挥专业优势,弘扬志愿精神,参与垃圾分类,帮助社区解决垃圾分类工作痛点、难点、堵点,促进垃圾分类工作落到实处,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




图片、消息来源:农林街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