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梅花村街 > 正文

听老兵讲党课,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记忆

| 【记者 张玉琴】【编辑 邓菲菲】 | 2021-11-17 11:08:31






11月14日下午,在越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梅花村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梅花村街东风二党委的共同努力下,“打硬仗 打胜仗”——“老兵讲党课”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在中建科工广东分公司举行,原武装警察部队第126师副政委赵燕清为大家上了一节精彩的党课。








中建科工十分重视党日主题会的开展,找到梅花村街东风二党委磋商,想请有影响力的老兵分享战斗故事,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记忆。后经与梅花村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多次联系,从越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宣讲小分队中邀请到赵燕清参加“打硬仗 打胜仗”——“老兵讲党课”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赵老给公司的党员们上了一节精彩的党课。他提出要向雷锋同志学习,弘扬雷锋精神:

  • 刻苦学习的“钉子”精神;

  • 爱国敬业的“螺丝钉”精神;

  • 诚信友爱的“傻子”精神;

  • 艰苦奋斗的“节约箱”精神

赵老还生动形象地分享了“机关协奏曲”,党员们听得津津有味,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在场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红色精神传承好,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国家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类别 原创】



通讯员 梅花村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