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北京街 > 正文

抽奖 | 与邻里们一起看《铁道英雄》,向抗日民族英雄致敬!

| 【记者 郭仲然】【编辑 方米妮】 | 2021-11-19 12:31:31








各位北京街的街坊们

2021年北京街社区邻居节的精彩活动

再次来袭!


描写鲁南铁道大队抗击日寇的电影《铁道英雄》将于11月19日全国公映,通过大银幕震撼再现可歌可泣的英雄壮举,致敬不畏牺牲的民族英雄。



(上图由青宫电影城提供)


为丰富北京街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北京街联合青宫电影城开展2021年北京街社区邻居节系列活动之免费观影活动,邀请40名社区居民在电影《铁道英雄》上映当晚到场免费观赏,点击文末链接即可进行抽奖!



指定观影时间:

11月19日(本周五) 19:30

抽奖时间:

11月18日16:00-11月18日24:00

1

电影播放场次:11月19日(本周五)19:30

2

抽奖方式: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即可参与活动!

3

抽奖规则:本次活动的40张电影票将分为20个名额每个抽中的名额可获得《铁道英雄》2张电影票。







电影:《铁道英雄》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汽笛轰鸣,暗潮涌动,

铁道英雄奋勇出击!

抢敌人的枪,殊死抵抗!

雪夜激战一触即发!


《铁道英雄》全景还原了一个工业气质厚重的旧时代工业小城画卷,超大银幕、震撼音响所打造的沉浸式体验将让观众重回风云激荡的抗战年代,充分感受铁道英雄的爱国情怀和斗争精神。


在影院观看《铁道英雄》,疾驰火车上的惊险搏斗或近在咫尺的激烈枪战,都将在大银幕上纤毫毕现,如在眼前,而与日寇斗智斗勇的心惊肉跳和战斗中生死一线的紧张惊险,都将倍加牵动人心。










想要一睹为快?

快点参加抽奖,

你就是幸运儿!


资料/视频/图片由青宫电影城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