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华乐街 > 正文

感谢好邻居|大阵仗!珠江城市服务、燃气集团组织上百人员来帮华乐“扮靓”

| 【记者 黄绮媚】【编辑 barti】 | 2021-11-19 13:19:40


图片




上月底,白云宾馆助力华乐街白云社区、淘金社区、华侨新村社区、天胜村社区同时开展“党建引领 共创文明”社区环境整治主题活动,赢得了不少居民的点赞,衷心地表示感谢好邻居的帮忙。(详见《感谢好邻居!白云宾馆助力白云、淘金、华侨新村、天胜村社区同时开工大扫除 




华乐街作为一个有爱的大家庭,好邻居当然不止白云宾馆一位,近日,为支持华乐街深化文明城市创建,认真落实市委、区委构建“令行禁止、有呼必应”党建引领基层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的部署,广州燃气集团有限公司西区分公司党总支以及珠江城市服务公司党委分别先后联动华乐街党工委,组织号召单位内的多位党员职工与华乐街的党员代表一同开展“党建引领,共创文明”“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共建共享美丽华乐”党建共建活动,合力为华乐的大街小巷洗邋遢“扮靓”。



图片



11月11日上午,华乐街党工委与珠江城市服务公司党委联合开展“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共建共享美丽华乐”主题活动,珠江城市服务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宇杰,华乐街道办事处主任谭建光,人大工委主任谢永忠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珠江城市服务公司党员职工、华乐街机关党支部党员、城管执法队、社区服务中心、出租屋管理中心党支部党员代表、白云社区、淘金社区、华侨新村社区、天胜村社区、麓苑社区党员代表共约90人参加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上,所有人员分成17个活动小组,对辖内华侨新村社区、淘金社区、白云社区、天胜村社区、麓苑社区等16个区域的公共环境进行了清洁。


图片



图片



图片



11月4日下午,广州燃气集团有限公司西区分公司党总支与华乐街党工委联动,组织了17名党员职工代表,分两队与华侨新村社区党委、白云社区党委开展“党建引领 共创文明”社区环境整治党建共建活动。


图片



活动中,党员带头清扫卫生死角、铲除小广告、清洗宣传栏等,大家相互配合,不怕脏、不怕累,充分发挥了团结协助精神和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党建共建活动,是华乐街‘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其中一项具体实践,同时也是深化文明城市创建的具体举措,更是党建联动融合的有益尝试。”华乐街相关负责人表示,期待华乐街与辖区其他共建单位的党建联动活动能持续走向深入,成为“资源共享、融合共建”的又一典型范例。




消息、图片来源:华乐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