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北京街 > 正文

“收官”课程大受欢迎,手把手教你制作“马蹄盏”!

| 【图文记者 郭仲然】(除署名外)【编辑 方米妮】 | 2021-11-19 22:00:00





“收官啦~”




11月18日上午,2021年广报老年大学北京街学院的“收官”课程圆满结束,最后的这次课程为街坊们介绍广式点心马蹄盏的制作方法。




早在报名之时,课程就受到了街坊们的热捧,发出报名链接的3小时后,30个名额被抢占一空。记者了解到,为了占据课堂的最前座,不少街坊学员在开课前的半小时就已经到达。




事不宜迟,马上为街坊们

介绍这个点心的制作方法↓




看!
马蹄盏配料:





1.马蹄粉

2.白砂糖

3.(新鲜) 马蹄肉,需去皮

4.饮用水

5.锡纸盏(花边平底)


北京街文化站谢盛安 摄


制作过程的视频

小e也为大家准备好了,

详情请戳:


(视频拍摄/制作 郭仲然)


北京街文化站谢盛安 摄


北京街文化站谢盛安 摄


林老师再次“暖男”上身,耐心教导街坊们哪些步骤需要注意什么细节。面对街坊们各种发散性问题,林老师都能做到有问必答,得到街坊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北京街文化站 谢盛安 摄


北京街文化站 谢盛安 摄



街坊学员们知道这是本年度最后一节课后,都依依不舍,一直追问下一次课程什么时候开课,并诚挚向授课老师道谢。课程结束后,街坊学员们还争先恐后为老师收拾清洗厨具,大家宛如邻里家人般亲切。



如果再次开展课程,

你还想学习什么内容?

欢迎留言告诉我们哦!


视频音乐:Monplaisir - Estampe Galactus# Barbere Epaulé Giraffe# Ennui,CC协议(可免费商用)来源 爱给网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