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白云街 > 正文

@白云街坊,长寿保险金普查工作正在进行中,具体操作请点击了解

| 【记者 佘铄嘉】【编辑 千里遥 】 | 2021-11-23 13:39:00

图片




白云街各位长者街坊,为做好长寿保险金发放工作,现需对正在发放长寿保险金的对象开展复核工作,具体操作指引如下:

图片
图片
普查对象

图片


2021年9月1日前已申领长者长寿保健金的对象

               


图片
图片
普查时间

图片


即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



普查方式

  • 现场审核:带齐身份证、户口本、长寿金入账银行卡(存折)到本户籍地所在居委会现场年审。

图片

图片

白云街各社区居委会联系方式


图片




  • 网上审核:下载并注册“穗好办”APP,选择“民生服务一站式办理”,点击“民政服务”,进入“广州市长者长寿保健金‘智慧’发放信息确认”专栏,填写资料、核对个人信息,进行人脸识别并提交承诺书事项,系统核验无误则完成复核、实现“零跑动”办理。

图片
图片
图片


(点击图片可查看大图)



温馨提示

为避免长寿金不能准时发放,请各位符合条件的街坊在规定时间内办理确认审核。


消息来源:白云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