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矿泉街 > 正文

提升管理水平,增强履职能力,矿泉街开展出租屋管理员业务培训

| 【记者 何碧媚】【编辑 千里遥】 | 2021-11-26 12:08:24

图片




图片

为加强出租屋管理员工作队伍建设,提升来穗人员和出租屋服务管理水平,提高全街出租屋管理员队伍业务技能和业务素质,11月24日下午,矿泉街道综合保障中心组织出租屋管理员开展了出租屋管理员综合业务培训会。

图片
图片

培训会上,矿泉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冬生作了培训动员讲话,明确举办培训会的重要性,强调通过培训学习,着力提高全街出租屋管理员综合业务素质,进一步增强履职能力,全体出管员要以对人民生命财产高度负责的精神,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适应形势发展。


          图片       


图片

区燃气管理所所长陈杏容从燃气安全的重要性、燃气基础知识和出租屋燃气安全检查要点三方面进行了讲解,强调在出租屋燃气安全隐患巡查时若发现隐患,要及时督促房东或承租人立即整改,并告知行政执法部门跟踪处理,确保及时消除隐患。


          图片



图片

接着,越秀区来穗局出租屋监督指导科科长高红对来穗人员和出租屋服务管理工作进行业务培训。高红从“穗安居”系统的推广应用、推进出租屋楼(栋)长管理、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出租屋安全巡查、房屋租赁治安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授课。

图片


                 图片       



图片

最后,矿泉街纪工委书记、监委派出监察组组长陈文宣讲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有关条款,提醒全体出租屋管理员要做到讲党性、重品行;严自律、勇担当;守纪律、讲规矩,切实履行工作职责。

图片


         图片       


图片

通过此次业务培训,切实提高出租屋管理员对来穗人员和出租屋管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牢固树立“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思想,提升来穗人员和出租屋服务管理工作水平。


消息及图片来源:矿泉街综合保障中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