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白云街 > 正文

学书法、看展览、赏歌剧……这些免费活动周末一起去看看吧

| 【记者 佘铄嘉】【编辑 千里遥】 | 2021-11-26 21:10:00

图片


                       



又到了美好的周末时光,各位街坊是否做好了活动计划?小e了解到,越秀区文化馆近期开展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活动。街坊们快来看看哪些免费活动是你感兴趣的吧!

图片


                    

图片


                        


图片
中国歌剧赏析
   
图片
图片

11月27日(本周六),越秀区文化馆将举办中国歌剧赏析活动,届时广东省音乐家协会会员、越秀区文化馆声乐干部陈敏颖,女歌手黄佳佳将以经典歌剧为例,通过一边演唱一边讲解的形式,从演唱技巧和审美的角度与声乐爱好者一起探讨中国歌剧的表现形式。声乐爱好者还可以准备唱段,上台展示,专业老师将会现场给予点评。

讲座日期:11月27日(周六)15:00-16:30

讲座地点:越秀区文化馆六楼小剧场





                    


图片
油彩岭南
2021广州油画学术双年展
图片
图片



在岭南,油画已经走过了四百多年的历史。由广州市文化馆、广州市美术家协会主办的油画展览,带来了多名广州本土画家的艺术作品,展现现代广州油画的传承与创新。

展览时间:2021年11月26日-11月29日上午

展览地点:越秀区文化馆二楼展厅


                


图片
艺术讲堂
浅谈岭南隶书的发展史讲座
图片
图片

中国书法艺术历史悠久,博大精深,不同的书体有着各自的特点。11月29日,越秀区文化馆将举办“浅谈岭南隶书的发展史”主题讲座,

广州市书法家协会会员,羊城书法研究会会员,广东省文化馆特聘创作员范远辉将分享个人在书法领域上的心得体会,与广大书法爱好者展开艺术交流。

讲座日期:11月29日(周一)19:30-21:00

讲座地点:越秀区文化馆二楼展厅







图片
参与方式

图片
图片


                 

扫描下方二维码,

选择个人喜欢的艺术活动,

填写个人信息报名参与。 

     

图片




快来

白云街坊,给自己来一场艺术的熏陶,

感受无穷的文化魅力,赶紧行动起来!


信息来源:越秀区文化馆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