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珠光街 > 正文

重温红色岁月,传承红色基因!珠光街联合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 【图文记者 佘铄嘉】【编辑 峥辉】 | 2021-11-27 02:14:44



为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11月25日,珠光街与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联合开展党建共建活动。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机关第三、第十三党支部党员与珠光街机关党支部党员代表一同走进珠光街辖内红色史迹,重温红色岁月,传承红色基因。




党员们先后来到中共两广区委军委旧址、中共广东区委旧址、东园文化广场、省港罢工委员会旧址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来到中共两广区委军委旧址,参观“星火燎原”主题陈列展览,通过阅览众多珍贵的史料和档案,了解中共两广区委军委作为中国共产党成立的第一个地方军事机构的发展历史。在中共广东区委旧址,党员们学习了中共广东区委发展历史、中共广东区委监察委员会发展历史,回顾了成立中央监察委员会的重要发展历程。



随后,党员们来到省港罢工委员会旧址,走进基本陈列“省港大罢工史迹展”,通过阅览藏品、照片,使用多功能沙盘模型、互动装置等多元化方式了解省港大罢工的光辉历史。





活动上,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机关党组织向珠光街辖内困难群众代表送上慰问金,并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给予街坊们精神上的关心和支持。



党员们纷纷表示,在活动中聆听了红色故事,从中汲取精神滋养和前进力量,将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更好地为群众服务。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