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矿泉街 > 正文

瑶池社区组织党员参观广州革命史迹图片展丨行走中的红色党课

| 【记者 何碧媚】【编辑 千里遥】 | 2021-11-27 08:36:06



行走中的红色党课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发挥红色资源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重要作用,11月25日,矿泉街瑶池社区党校分教点组织党员前往三元里人民抗英斗争纪念碑、广州通史博物馆文物展览厅等地参观学习,上了一堂“行走中的红色党课”。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认真参观了“红色印迹 羊城烽火——广州革命史迹图片展”,学习了解中国共产党在广州带领广大革命群众开展革命斗争、争取解放的历史。


党员们依次参观了馆内六个不同的主题图片展,透过图片刻画的生动人物和场景,认识了广州115处红色革命史迹,倾听了这些“藏在深巷人未识”的史迹背后革命往事,参观学习完毕后,不少党员还在留言本上写下了观后感悟。



通过本次活动——

党员们聆听了广州各革命史迹背后的故事,更深切地体会到了当年革命先辈是如何在他们所熟悉的地点上英勇奋战,从而更好地将学习领悟到的革命精神转化为工作的动力。


图片及消息来源:瑶池社区居委会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