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建设街 > 正文

签订协议!市直机关党组织与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探索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新路径

| 【记者 赖泽旋】【编辑 方米妮】 | 2021-11-27 09:18:13

图片




图片

为加强市直机关与街道社区党建工作互动交流,丰富党员实践载体,提升党建工作水平,11月25日下午,广州市财政局一行9人来到建设街道办事处,开展“认真学党史,努力办实事”主题党日共建活动。



图片

双方分别介绍了党组织建设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围绕城市建设、民生服务、经济发展、基础设施等进行广泛交流,表示将积极推动双方平台共建、组织联动、发展联促、活动联办、志愿联盟、资源共享,形成“抓党建共建、促融合发展、强队伍提升”的整体合力,共同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服务社区居民的实际行动。








双方党员代表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干部青年,深感荣光也深知责任重大,要坚定信念,践行使命,把本职工作自觉与党员作用结合起来,把满腔热情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提高专业能力水平和服务能力水平。






随后,党员干部还参观了建设街社区服务中心、建设街政务服务中心等对外服务场所,了解基层党建服务工作开展情况,从构建基层治理新格局、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角度探讨下一步共建落实措施,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为建设街的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图片


图片来源:建设街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