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人民街 > 正文

明德树人,拓能兴华!@校友,广州市第十中学建校115周年庆祝活动来啦!

| 【记者 黄丽霞】【编辑 峥辉】 | 2021-12-02 11:32:05





校庆活动

创办于1906年的广州市第十中学,是一所有着深厚文化底蕴的百年学府,创办至今已有115年历史。1953年,私立兴华中学和私立继昌中学合并,命名为“广州市第十中学”。2004年,广州市第十中学与广州市第四十六中学合并,继续沿用“广州市第十中学”校名办学至今。


日前,广州市第十中学发布公告,称定于2021年12月5日(星期日)上午,在校内(越秀区起义路维新横素波巷30号)举行广州市第十中学建校一百一十五周年庆祝活动。



鉴于目前疫情防控要求,
该校今年校庆活动安排如下:


校庆当天严格校园管理。学校特邀的嘉宾、校友代表和退休教职工代表请凭邀请函入校,暂不开放其他人员入校,请各届校友通过线上方式参与校庆活动。届时,学校将直播庆典大会和文艺汇演,欢迎广大校友观看。


12月5日 9:30—11:30

建校115周年庆祝大会直播链接:



温馨提示
0 2

请参加校内活动的人员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规定,进入学校请配合测温、扫码,出示健康码、行程卡,活动期间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

0 2

具体要求请参考广州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动态发布的最新出行政策。


明德树人、拓能兴华,
校友活动是联系广大校友

及社会各界热心人士的重要纽带。

各位校友们,

十中建校115周年校庆,

让我们一起期待!


消息来源 广州市第十中学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