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大塘街 > 正文

下一步,大塘街的垃圾分类这么做!

| 【记者 杨杨】【编辑 千里遥】 | 2021-12-02 12:09:03






为推进社区生活垃圾分类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提升小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水平,近日,大塘街组织辖区内19家居住小区物业公司垃圾分类工作负责人,召开大塘街2021年第四季度垃圾分类工作培训会暨考核工作部署会。








明确分工

会上,大塘街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刘子丰对目前大塘街各社区垃圾分类投放点设置、公示牌设置,大件装修垃圾暂存点建设、各品类垃圾收集运输、站桶值守等具体工作进行了介绍,并明确了物业单位的垃圾分类工作职责。

细化部署

同时,刘子丰也对大塘街第四季度的垃圾分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据悉,在本季度,大塘街的垃圾分类工作将进一步细化,街道与社区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规范和统一做好辖区垃圾投放点、公示牌等垃圾分类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同时进一步加强垃圾分类宣传工作、做好社区氛围营造。

重点落实

此外,建立收运管理台账、严格落实排放登记制度、组织发动在职党员参与厨余垃圾投放时间段的值守工作、加强物业单位值守人员的业务培训力度等,都将将成为接下来大塘街垃圾分类工作的重点。






此次物业单位垃圾分类工作培训会还解答了物业单位在进行垃圾分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难点,为即将开展的进一步规范地区垃圾分类工作奠定了基础。



图片来源:大塘街城管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