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矿泉街 > 正文

完善出租屋管理!沙涌南村出租屋主,这个会议你参加了吗?

| 【记者 何碧媚】【编辑 千里瑶】 | 2021-12-09 11:48:06




为加强出租屋管理,增强治安防范,提高出租屋主的责任意识,在矿泉街道办事处、矿泉派出所和沙涌南村社的大力协助下,12月7日下午,沙涌南来穗人员和出租屋服务管理站(下称出管站)联合沙涌南社区居委会组织沙涌南村出租屋主在祠堂召开了“沙涌南出租屋屋主大会”。 

会议由矿泉街道办综合保障中心主任伍志基、副主任何桂钊、城管办范永强、出管站负责人谢穗生、沙涌南社区党总支书记陈燕君及专区民警谢绍礼共同主持。

会上,综合保障中心主任伍志基、城管办范永强、出管站负责人谢穗生分别对出租屋用气、用电安全、垃圾分类等提出了要求,出租屋主要自觉履行出租屋管理上的相关责任和义务,定期上门自查出租屋内消防、燃气、治安等方面的安全问题;专区民警谢绍礼从出租屋消防安全、屋主监管职责、社会治安、道路交通、反诈骗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希望各出租屋主能认真履行责任和义务,规范出租屋租赁秩序,共建“平安出租屋”;沙涌南社区党总支书记陈燕君为与会人员讲述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动态,号召出租屋主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行动中。

此次会议有效提高了出租屋主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管理意识,为辖区消防安全形势及疫情防控工作稳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片及消息来源:沙涌南社区居委会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