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北京街 > 正文

诚信宣传进社区!北京路“商圈店长”群防共治志愿者在行动

| 【记者 郭仲然】【见习编辑 陈美宛】 | 2021-12-10 11:26:14


“是故诚者,天之道也;思诚者,人之道也。”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近日,北京街社区发展办在仁生里广场开展诚信文化“信用越秀”、能耗“双控”和反诈骗宣传活动,吸引了众多企业及社区居民的参与。




现场设置了咨询台为居民宣传普及知识,志愿者协助企业员工、居民扫码下载相关APP。北京街道商会的成员也到现场了解活动内容、学习相关知识。




北京街社区发展办的工作人员认真向居民讲解单张上的内容,帮助他们了解节电节能的重要性;宣传诚信文化、信用政策及信用风险提示内容,向居民普及“信用越秀综合信用服务平台”在企业管理中起到的积极作用,提高企业及居民对信用政策的认识程度。




活动中,北京路“商圈店长”群防共治志愿者还向居民推广宣传并协助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据了解,宣传“国家反诈中心”APP也是商圈常态的志愿活动之一,志愿者在常态化的商圈志愿巡逻中也会向广大市民宣传反诈防骗的技巧,让群众认清电信诈骗的本质和危害,提升市民防范意识,助力打造“无诈社区”。


信息及图片来源:北京街社区发展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