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白云街 > 正文

群策群力解难题、办实事!为东湖新村社区的这群“好人”们点赞

| 【记者 佘铄嘉】【编辑 千里遥】 | 2021-12-10 12:55:43



居民有所需,热心人士齐伸手;

群众遇难事,街坊邻里来相助。

白云街东湖新村社区,近年来涌现出一批热心公益的党员和志愿者,他们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志愿服务的带头作用,投身社区治理,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合力营造文明和谐、守望相助的社区风尚。





为树立和宣传一批先进典型,形成当好人、做好事的良好社会风尚,东湖新村社区近期开展了社区身边好人选树工作。12月7日,一场“学习好人、争做好事”活动在东湖新村社区文化广场举行,现场表彰一批先进单位、优秀志愿者,并开展了志愿活动,为街坊们送上贴心服务。


活动现场,东湖新村社区单位、社区共建单位为在建设幸福、平安社区中做出贡献的企业、网格党支部书记和志愿者们颁奖,向一直以来为社区建设辛勤付出的好人们表示感谢。


小e在活动中了解到,被评为“全国示范性老年友好型社区”的东湖新村社区,好人好事蔚然成风。一群可亲、可敬的“身边好人”,用朴实生动的经历传播正能量,将温暖延续。

就在表彰活动开始之前,东湖新村社区党委共建单位组织在职党员前往辖内困难党员、患病党员、百岁老人家中开展慰问活动,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向他们送上了爱心物资。爱心企业在了解到社区一居民楼出现门禁对讲系统无法使用的情况后,立即送上一笔爱心资金,希望能为修理工作出一份力,让街坊们能够享受到便利的生活。

活动上,爱心企业发挥专业优势,在现场开展志愿服务,向街坊分享健康知识,为群众提供服务咨询和口腔护理指导。


东湖新村社区党委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宣扬好人事迹,传递好人精神,树立“崇德向善”的文明新风,形成崇尚好人、学习好人、争做好事的良好风尚。


图片、消息来源:白云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