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黄花岗街 > 正文

凝聚合力|黄花岗街区庄社区、御龙社区分别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 【记者 黄绮媚】【编辑 峥辉】通讯员 林兰 | 2021-12-11 13:11:53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近日黄花岗街御龙及区庄社区分别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把结对共建的实践更好地转化为服务广大群众的实际行动。


区庄社区共建对象:

广东省教育装备中心党支部

12月10日,区庄社区党委与广东省教育装备中心党支部以及广东省教学仪器厂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共同举行党史党课教育和慰问社区困难群众。


据悉,此次活动邀请了东江干部学院教师郭镜文就“高潭革命历史与精神阐释”为主题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郭镜文分别就高潭革命的斗争背景、历史地位和特点以及深远意义等方面对在场党员做了详细阐释,语言生动,实例感人。




通过授课,党员们纷纷表示备受鼓舞。党课结束后,党员们为辖区内10户特殊困难家庭送去米、油等慰问品,同时送上关心及问候。




御龙社区共建对象:

广东省网络安全应急指挥中心党支部

12月9日,御龙社区党委与广东省网络安全应急指挥中心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据悉,活动当日广东省委网信办网络安全处、广东省网络安全应急指挥中心党支部领导及党员,越秀区委网信办、区科工信局领导,越秀区黄花岗街道办事处主要领导及御龙社区党员,越秀区互联网行业党委兼职委员、越秀区科技园园区企业党员代表等近30人参观了黄花岗街垃圾分类博览园后,一行再就如何扩大基层网络信息安全宣传及互联网企业如何做好安全防护等问题进行深入的交流探讨。




后续,御龙社区党委将持续与广东省网络安全应急指挥中心党支部结合网络信息安全宣传、我为群众办实事等项目开展共建活动。


消息、照片来源:黄花岗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