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珠光街 > 正文

整合多方资源,提供优质服务!珠光街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推出多项惠民举措

| 【图文记者 佘铄嘉】【编辑 峥辉】 | 2021-12-18 13:48:20



打通家政服务“最后一公里”,满足群众高质量家政服务需求,2020年,珠光街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建成启用,通过积极链接社会资源,提供多项惠民举措,得到广大群众的认可。


今年11月起,康姐来了网络信息科技(广东)有限公司进驻珠光街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为珠光街坊提供多层次、多样化、专业化的居家、母婴、养老、医疗护理和转介服务等五大服务内容,打造“珠光街15分钟优质家政服务圈。”


珠光街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

地址:越秀区珠光路163号

开放时间:周一到周五9:00-12:00 13:30-18:00



珠光街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工作人员告诉小e,服务站主要提供居家照料,医疗护理、康复治疗等多项服务,每项服务根据群众实际需求建立服务档案,制定服务计划和健康管理方案,由专业护理人员提供上门服务。近期,服务站还开展了就业指导、政策宣传等多项公益活动。





日前,珠光街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在仰忠社区文化广场举办服务体验活动,邀请多名专业人员到场提供公益服务,包括免费测量血压、康复训练指导、健康及营养咨询、家政服务咨询、就业指导、惠民政策解答等,广大群众纷纷到场参与。


“在小区门口就能测血糖血压、做康复理疗,对我们来说真的太方便了。”街坊张伯称赞道,“我之前有突发性疾病,已经很久没有去过医院做康复理疗了,今天在小区门口就可以享受到免费服务,真的感到很贴心。”





小e了解到,接下来珠光街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将陆续在珠光街各社区举办服务体验活动,让更多的群众享受到优质实惠的服务。同时,珠光街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还会向街坊提供家政技能、健康管理、老年护理、母婴护理等培训,向街坊普及居家照顾家人的基本护理知识。针对辖区内就业困难人群,服务站还将定期提供免费的就业培训、就业指导、就业推荐等服务。


目前,珠光街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在每周五早上为广大群众提供免费康复治疗服务,有需要的街坊可到场参与。想要了解更多家政服务的内容,可到达珠光路163号或拨打电话33972990咨询。

消息、部分图片来源:珠光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