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大塘街 > 正文

让诚实守信成为大塘的又一枚文明标签!

| 【记者 杨杨】【编辑 千里遥】 | 2021-12-21 21:27:24





古越今秀,信领未来

秉承“古越今秀,信领未来”的主题,大塘街诚信宣传周活动于12月15日正式展开。

通过系列专场的形式加大诚信文化的宣传力度,进一步弘扬诚实守信的传统美德,让诚信文明观念在广大居民群众心中扎根,并在社区内营造重信守诺的诚信氛围。






在秉政广场,大塘街“诚信宣传周”专场宣传活动,成功吸引了不少辖内商事主体、居民群众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在现场设置多个宣传展位,通过政策解读、有奖问答等方式,向在场商家与居民宣传诚信文化,呼吁大家重视培养自身重信守义的美好品质,进一步增强个人守信意识。

诚信宣传周

此外,“诚信普及化”社区专场宣传系列活动也同步在大塘街各社区展开。在开展宣传普及的过程中,工作人员向广大居民群众开展诚信教育,并介绍了“信用越秀”综合信用服务平台的使用方法与可办理事项,并希望每位居民都能参与诚信宣传,充分发挥信用建设对全面优化社会环境的支撑作用,让诚实守信成为大塘街又一个文明标签。






诚信普及化






图片来源:大塘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