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黄花岗街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走访困难群众、参与社区大扫除……社区主题党日活动陆续开展中

| 【记者 黄绮媚】【编辑 峥辉】 | 2021-12-23 11:53:12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切实解决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

把工作做到老百姓心坎上

黄花岗街通过精准提供服务项目

制定了包括

“我为群众送宣讲”

“我为群众送知识”

“我为群众送文化”

“我为群众送健康”

“我为群众送温暖”

等实践活动菜单

将“能办实事、能解难事”的实践活动送到广大居民身边

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关心关切的民生实事

让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

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致敬环卫工人 开展社区大扫除


为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表达对广大环卫工作者的崇敬之情和关爱之情,促进和谐社会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2月21日下午水荫南社区党委联同恒健公司办公室党支部、党建办党支部和财务部党支部、中国工商银行德政中路支行水荫党支部走访慰问社区环卫工人,并参与社区清洁工作,为构建和谐社区贡献一份力。




活动上,水荫南社区党委书记高兰表示,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环卫工人们不论刮风还是下雨,清晨或是黑夜,始终坚守一线,默默发扬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优秀品质,守护这座城市的每一份洁净。同时,她还借此呼吁大家在日常生活中不乱丢垃圾,共同爱护环境卫生,让城市的生活环境越来越整洁。




为了向一众环卫工人致敬,参与结对共建活动的恒健公司和中国工商银行德政中路支行相关负责人向环卫工人送上了米、油等慰问品,以此感谢他们一直以来的辛勤劳苦。随后大家还一起参与了社区清洁大扫除活动,用自己的行动为社区美好环境出一份力,以实际行动贯践温暖服务,为群众办实事。




捐赠儿童书籍 走访困难群众


12月21日,执信社区党委与广东省稽查局党支部、广州市稽查局人事教育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包括召开党建工作座谈会、捐赠儿童书籍、慰问困难群众和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等。





党建工作座谈会上,三个党组织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主题进行深入的交流探讨。座谈会后,广东省稽查局党支部、广州市稽查局人事教育科党支部向执信社区的儿童工作室捐赠一批贴近儿童心理需求的优秀书籍,并走访慰问2户因病致贫的困难群众。


活动最后,党员和志愿者还积极参加了社区开展的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向社区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和投放要求,引导居民正确分类垃圾,助力打造绿色宜居生态环境,展现党员干部的担当作为和良好形象。




消息、照片来源:黄花岗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