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白云街 > 正文

汇聚众爱,福满白云!白云街举办社区基金启动仪式暨慈善与艺术文化进社区活动

| 【图文记者 佘铄嘉】【编辑 千里遥】 | 2021-12-23 13:00:54






上善如水,大爱无边



有爱就有温暖,有爱就有希望。为助力构建和谐社区,帮扶困难群众,12月22日,由白云街道办事处主办,白云街综合服务中心、白云街社工服务站承办的白云街社区基金启动仪式暨慈善与艺术文化进社区活动在港湾广场举行。






白云街党工委副书记王艳萍在启动仪式上介绍,广州市慈善会白云街社区慈善基金是由白云街道办事处、白云街社工服务站自主、自愿申请设立的,以慈善为目的,以参与社区治理、支持社区服务、推动社区健康发展为主要领域,在广州慈善会设立的用于白云街社区慈善服务的专项基金。在筹备期间,街道成功发动辖区党组织、企事业单位捐赠爱心款项约18300元,用于生活安全扶手安装、生活救助帮扶等项目,协助困难群体度过生活难关。在活动现场,街道成功链接爱心商家捐赠善款10000元。白云街将继续推动发展社区基金慈善服务,助力帮扶更多的辖区群众。



在白云街道办事处指导下以及白云街社区基金管委会成员的带领下,白云街于2021年申请通过了广州市慈善会的审批,正式成立白云街社区基金。活动上,白云街社区基金的管委会成员启动广州市越秀区白云街社区基金。




公益在线,爱心无限。在过去的一年,白云街得到辖区先进党组织、广大爱心商家、友好合作单位、热心人士的大力支持,他们深入社区,服务群众,为社区共建和志愿服务贡献己力。活动现场举行爱心捐赠仪式,并为优秀服务党组织、社区友好合作单位、爱心人士、爱心商家、优秀志愿者颁奖,向他们表示衷心感谢。



由白云街道综合服务中心发起和组织的艺术文化进社区活动,越秀区美术协会的艺术家现场进行书法展示和爱心义卖,向群众普及书法知识,提高街坊文化修养,丰富社区文艺生活;由白云街社工服务站、白云街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等单位带来的便民服务、爱心义卖,让慈善文化和文艺气息融入社区居民的生活,提升群众在社区慈善、公益、社区参与等方面的参与感和体验感,进一步推动社区文化事业的发展及和谐社区的建设。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