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建设街 > 正文

建设街深入开展“扫黄打非”专项行动

| 【记者 赖泽旋】【编辑 方米妮】 | 2021-12-23 13:16:23





×



为切实维护好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近日,建设街深入开展“扫黄打非”工作,强宣传、守阵地、抓落实,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建设街着重打好三张牌,通过抓好各项重点工作,强化日常监管和宣传教育,扎实开展“扫黄打非”各项行动,进一步巩固“扫黄打非”工作成果。


0 1

打好温情牌






位于街道中心区域的榕树头文化广场是附近居民休闲的主要场所之一,吸引很多市民每天茶余饭后在这里逗留。建设街充分利用这一场地,结合志愿集市在这里开展了“扫黄打非”的宣传活动,以话家常的形式向来往的居民群众宣传相关知识。


0 2

打好儿童牌






街道办事处周边有两所小学,建设街联动附近的建设大马路小学、建设六马路小学开展校园宣传活动,积极推进“扫黄打非”主题宣传活动进学校,既促进了街校关系,又通过“小手牵大手”,扩大“扫黄打非”辐射面。


0 3

打好综合治理牌






建立了常态化的“扫”“打”机制,建设街联合街道综治、党建以及属地派出所,对辖内的出版物经营单位、印刷复印单位等重点行业开展检查,及时排查风险点。





图片和消息来源:建设街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