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白云街 > 正文

法律服务进社区,普法宣传益街坊!白云街举行2022年社区法律顾问签约仪式

| 【记者 佘铄嘉】【编辑 千里遥】 | 2021-12-29 09:09:07





白云街 · 社区法律服务

为推动法律服务向社区延伸,助力营造和谐友爱的社区氛围,自2016年起,越秀区司法局白云司法所积极链接资源,开展律师进社区活动,给社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法律援助等服务,解决了街坊们家庭矛盾、邻里纠纷等一系列问题。

12月23日,广东拙讷律师事务所的5名律师来到白云司法所,与白云街9个社区的签约代表进行2022年社区法律顾问的签约仪式,共同商讨新一年社区法律服务工作。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白云司法所负责人进行2021年社区法律工作总结。随后,律师代表与9个社区居委会代表签下合约。广东拙讷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胡攀表示在未来的一年里,将带领律师团队继续保障白云街高质量的社区法律顾问服务,为街坊提供法律援助和普法教育,参与社区群众调解工作,让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法律、运用法律,受惠于法律援助。

活动现场

小e获悉,2022年社区签约律师将实行坐班制服务。


轮班制服务

社区签约律师每月到白云街9个社区与街坊进行面对面交流,促进社区的民主法治建设。想要了解更多法律知识的街坊,可到所属社区居委会找社区律师咨询。






社区律师联系方法




消息、图片来源:越秀区司法局白云司法所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