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黄花岗街 > 正文

元旦预告|广州动物园喊你来给毛孩子送新年礼物

| 【记者 黄绮媚】【编辑 峥辉】 | 2021-12-31 10:57:29


近日,小e给大家介绍了动物园为一些怕冷的小可爱们准备了哪些防寒设施,不少街坊纷纷高呼太可爱,并表示也想到动物园中感受一下这些贵客们的待遇。做动物园中的小可爱可能有点难度,但给这些毛孩子送新年礼物就简单多了。


什么时候?

肯定元旦呀!


新年伊始,广州动物园的保育员以及志愿者奇思妙想,打算利用大自然的馈赠——落叶,为园区毛孩子们送上一份特殊的新年礼物。


落叶是一种自然现象,在完成春夏的光合作用后,叶子无声无息地悄然落下,像满天繁星洒落人间,又像彩色沙盘装扮大地。每到秋冬,人们对此美景趋之若鹜,感叹生命之美。


距离2022年不到两天了,

据小e从广州动物园获悉,

近日各路“将士”纷纷出动,

为这新年的特殊礼物紧张筹备着。



园区修剪落叶时,保育员们闻令即动地前往“采集”所需


而公园的志愿者们更是摩拳擦掌,

赶在冷空气到来之前

进园收集干净、干燥、多样的

落叶备用。




不要以为落叶就是随地捡的垃圾哦,大家挑选落叶的位置也是极其讲究,除了要求落叶位置人迹罕至外,还在不同区域挑选了不同香气、不同形状、不同颜色、不同质感的叶子及树皮,定要为毛孩子们准备个棒极的新年礼物。




收集过后,

还需要做好分类、

进一步清理干净及制作,

准备在元旦期间

为动物们送上“惊喜”。



大家是不是看着既好玩又有意思呢!




这个元旦,

来广州动物园参加动物课堂的亲子家庭

在了解了大自然的神奇后,

就可将动手为动物们

送上一份来自大自然的心意。




赶紧记下时间表



消息、照片来源:广州动物园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