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大东街 > 正文

感谢信 | 支援兄弟街道有我,一起筑起坚固防疫城墙

| 【记者 郭仲然】【见习编辑 陈美宛】 | 2021-12-31 13:34:27


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

在最关键时刻,

大东街环卫工人

为兄弟街道伸出援手,

展现了“最美逆行者”的本色!


近日,一封满怀真情的感谢信,从华乐街送到了大东街,向给予支援的大东街环卫工人们表达了深切的感激之情。






事件始末>>

12月13日,华乐街天胜村发现一例境外输入奥密克戎阳性病例。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广州市划定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各1个。




在收到兄弟街道保洁工作的支援请求后,大东街环卫站副站长李健生带队,于12月14日派出10名环卫精干力量驰援华乐街。




这10名工人一连5天在华乐街支援市容环境卫生工作,每天早上6点工作到下午5点,结束后进行核酸检测才回家。



驰援华乐街的

大东街环卫工人们工作剪影

↓↓↓

陆秋红
高闪闪
俞冬春
宋红心





如今,华乐街天胜村已经解除封控,

环市东商圈也慢慢恢复生机,

而这些美好的背后

饱含了许许多多奋战在防疫一线的

战“疫”者的付出。

向你们致敬!


信息及图片来源:大东街环卫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