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洪桥街 > 正文

点滴善举,汇聚大爱!省政府大院开展的这场无偿献血活动很暖心

| 【记者 佘铄嘉】【编辑 千里遥】 | 2022-01-05 12:20:08

IMG_5575.GIF


无偿献血作为一项社会公益事业,是传递人间真情的红色纽带。2021年12月29日,广州市血液中心、洪桥街道办事处联合主办了广东省政府大院2021年度无偿献血活动,162名爱心志愿者主动报名参与,累计献血量达43100cc。



作为一年一度的志愿活动,许多爱心志愿者在听闻献血消息后便早早到场排队。他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填写个人信息,测量血压,随后进行血液采集。


小e在现场也见到了许多熟悉的面孔。自从省政府大院开始举行献血活动以来,这些爱心志愿者连续几年都踊跃报名参与,他们纷纷表示,自己做的只是一件平凡的小事,能够通过自己的一份力量帮助到有需要的人,感觉很有意义。活动上,部分首次参加献血的志愿者显得有些紧张,他们在医护人员的叮嘱下了解献血后的相关注意事项。


.



热血接力,传递爱与力量;

涓涓细流,点滴善举汇聚大爱。

在本次爱心献血活动中,众多爱心人士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以实际行动点燃生命希望,传递温暖和能量。

各位街坊,如果你也想参与爱心献血活动,请点击“阅读原文”查看离你最近的爱心献血点。欢迎大家共同行动起来,用行动诠释爱心,用真情温暖社会。


图片来源:洪桥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