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登峰街 > 正文

事事有说“法”!2022年,他们将继续为街坊提供专业服务

| 【记者 杨杨】【编辑 方米妮】 | 2022-01-05 12:30:57





登峰动态

为更好地落实“一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进一步完善基层公共法律服务体系、促进基层法律建设,元旦节前,登峰街在登峰司法所会议室举行了2022年度登峰街道“一社区一法律顾问”签约会议。登峰司法所所长孔凡荣、登峰街12个社区的居委会主任以及广东启源律师事务所小花律师工作团队参与了本次会议。



孔凡荣在工作总结中对2021年登峰街社区法律顾问工作进行了回顾:在过去的一年里,登峰街社区法律顾问团队充分发挥专长,在为居民群众提供法律咨询、参与社区调解、化解矛盾纠纷等工作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在登峰司法所的组织协调下,法律顾问通过社区定期开展的各类普法宣传活动,走进居民群众的生活,为社区普法宣传、提升居民用法意识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上,登峰街12个社区的居委会主任分别与广东启源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完成了社区法律顾问签约。





黄田社区





金麓社区





宝汉社区





横枝岗社区





恒福社区





清水塘社区





狮带岗社区





西坑社区





淘金北社区





童心社区





下塘社区





云泉社区




签约完毕后,参会人员围绕着新一年的社区法律工作,从不同的角度分别提出工作设想。


小e获悉,登峰街坊在生活中遇到法律纠纷需要寻求帮助时,可通过登峰司法所或所在社区居委会获得社区法律顾问的联系方式,也可以在社区定期开展的普法宣传活动中向法律顾问进行咨询和求助。


孔凡荣对新一年的社区法律顾问工作寄予了厚望,并表示登峰司法所也将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加强社区普法与日常宣传力度,让登峰街的居民群众能得到更好的法律服务。


图片、消息来源:登峰司法所、广东启源律师事务所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