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珠光街 > 正文

好消息!市民朋友可用微信预约参观中华全国总工会旧址纪念馆啦!

| 【记者 黄丽霞】【编辑 峥辉】 | 2022-01-07 12:55:37


图片

图片

好消息!

从今天起,

市民朋友可通过网上票务系统

预约参观中华全国总工会旧址纪念馆啦!


日前,广东革命历史博物馆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通知,2022年1月6日起,广东革命历史博物馆下辖分馆中华全国总工会旧址纪念馆票务系统正式对公众服务。想要参观中华全国总工会旧址纪念馆的市民朋友们,可通过票务系统进行预约。




预约方式如下:


一、微信搜索关注“广东革博”微信公众号


二、点击下方“了解革博”——“票务预约”


图片



三、点击“中华全国总工会旧址纪念馆”即可进行预约。


图片图片


预约相关的信息如开放时间、预约须知等均在票务预约系统内。



介绍:


中华全国总工会是第一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全国工人运动的中枢,在发展壮大工会组织、领导工人运动、统一广东革命根据地和北伐战争中,都起到重大的作用。


“全总”旧址进行修缮后辟为纪念馆,在1959年10月向群众开放,并在1988年被公布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它记录着革命时代的光辉历史,作为党史学习教育载体和平台,激励党员群众发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图片


本公众号资料图。


去年9月,升级改造后的中华全国总工会旧址纪念馆重新开放。此次升级改造,中华全国总工会旧址推出全新展览,首次展出大量此前没有公开展出过的文物。新展览分为基本陈列和复原陈列两部分,馆方将以中华全国总工会的历史内容和旧址本身的特点为依托,研究探讨创新的宣教形式。





消息来源:广东革命历史博物馆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