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黄花岗街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菜寮社区联合辖内企业给居民迎春送福

| 【记者 黄绮媚】【编辑 峥辉】通讯员 林兰 | 2022-01-08 01:19:22





元旦已过,意味着中国人最为期待的传统节日春节也即将到来。为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给社区增添“年味”,1月5日下午,黄花岗街菜寮社区联合辖内企业开展迎新春送福活动。




据悉,活动邀请书画院书法老师及企业书法爱好者,现场挥毫泼墨,书写多副春联及福字赠送给现场居民群众及学生。


同时,也有不少居民和学生动手参与,现场跟着书法老师学习书写。拿着自己书写的福字和“学习进步”等春联,居民们开心不已,纷纷表示,虽然写得不是很好,但自己写出来的祝福更加有意义。







据小e从黄花岗街获悉,接下来黄花岗街各社区也会陆续开展同类型的写挥春送福字活动,有兴趣的街坊记得时刻关注小e的推送,会第一时间给大家发出活动预告,敬请期待!

图片、消息来源:黄花岗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