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登峰街 > 正文

手里捧着荣誉证书、心中装着服务热情,他们是横枝岗社区“最美的人”!

| 【记者 杨杨】【编辑 方米妮】 | 2022-01-11 22:52:04

                                                                         




为认真落实“令行禁止、有呼必应”基层党建引领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的工作要求,充分调动在职党员回社区服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在职党员服务社区的责任心和光荣感、更好地发挥在职党员在社区治理中的先锋模范作用,1月7日,登峰街横枝岗社区党总支部对20名荣获“2021年度在职党员服务之星”荣誉称号的先进在职党员进行了表彰。




小e获悉,横枝岗社区的在职党员有不少是医护人员,2021年,他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完成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仍十分积极地参与了社区活动,在社区开展的义诊、核酸检测、防疫接种等活动中常常可以看到他们的身影。2021年5月至7月期间,横枝岗社区开展的几次大规模核酸检测中,他们的踊跃参与更及时有效地缓解了社区一线的防疫工作压力,而他们也凭借专业的服务和敬业的态度,赢得了居民们的广泛好评。





横枝岗社区党总支书记韩红艳表示:


“2021年,社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有序开展各项工作,每次举行社区活动,我们都需要考虑如何做好现场的防疫举措,特别是如何在避免聚集的情况下让更多居民可以参与活动、享受服务,在这样的条件下,我们需要比以往更多的人力去进行现场秩序的维护。我们十分感谢每一位曾参与社区服务工作的在职党员与热心居民群众,也希望能够通过一些表彰活动来对他们的付出表达感谢。名额有限,我们只能从中评选出20名在职党员,为他们颁发一本小小的表彰证书。希望获得‘服务之星’称号的在职党员能够继续积极参与我们社区的各项活动,发挥榜样力量,带动更多的党员和群众,共建和谐社区。”


图片来源:横枝岗社区党总支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