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白云街 > 正文

共建贺新春,巧手插花送祝福!白云街坊喜气洋洋迎新年

| 【图文记者 佘铄嘉】【编辑 千里遥】 | 2022-01-11 22:55:37



随着春节临近,广州到处洋溢着欢乐喜庆的氛围。为了丰富广大党员群众的文化生活,促进邻里和谐关系,向街坊们送上新春的祝福,1月7日,大沙头社区党委、东湖新村社区党委联合共建单位中信银行在东湖新村社区党群服务站邻里中心举办“金虎送福 开运年花”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东湖新村社区党委书记罗婷婷向在场人员送上新春祝福。中信银行工作人员结合生活中发生的事例向街坊们介绍常见的金融诈骗方式和理财骗局,告诫大家要提高警惕,保护个人信息,运用正确方法进行理财。


       
       
       
       


随后,专业花艺师为街坊们介绍了插花的基础知识,从色彩搭配、造型设计、插花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讲解和示范。在花艺师的指导下,街坊们拿起工具,拿起鲜花修剪枝叶,搭配色彩,亲手制作插花作品。活动过程中,街坊们互相交流,分享制作经验。



经过街坊们的精心创作,原本简单的花叶、枝条、挂饰在组合之后变成了一件件独具特色的插花艺术品。一束束银柳、一朵朵玫瑰和充满着美好寓意的挂饰,代表着街坊们对于新年美好的向往和希望。看到自己的创作成果,街坊们露出了开心的笑容,纷纷拿起插花作品拍照留念。



本次插花活动得到了广大党员群众的欢迎。街坊们纷纷表示,在活动中增进邻里交流,愉悦身心,培养了自身对于美好艺术的追求,提升了个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视频拍摄/剪辑:佘铄嘉

音乐来源:爱给网,CCO,可商用

Ice Cream with you,作者Loyalty Freak Music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