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人民街 > 正文

致敬人民警察!人民街开展“党建带队建,树榜样力量”警察节活动

| 【图文记者 黄丽霞】【视频拍摄、剪辑:黄丽霞】【编辑 峥辉】 | 2022-01-12 00:41:09




“警察,守护平安的人民卫士,一个光荣而又伟大的职业。”

“警察,就像一棵屹立不倒的大树,撑起了整个世界的安宁。”



在1月10日中国人民警察节当天,人民派出所的警察收到了来自辖内学生送上的暖心祝福。


2022年1月10日是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为了给人民警察送上节日祝福以及让学生向警察学习榜样精神,人民街道办事处联合广州市越秀区名德实验学校、广州市真光学校和人民街社工服务站,向广州市公安局越秀区分局人民派出所的警察致以节日的祝福和深深的敬意。



一提到人民警察,我们脑海中总会有一个个忠诚、勇敢、正义、敬业的身影出现,为了表达心中的崇拜和敬意,广州市越秀区名德实验学校的学生精心准备了祝福贺卡,同学们用真挚的语言,表达对警察这份光荣而又伟大的职业的敬意。




此外,还有懂乐器的学生带来高胡演奏,用优美的音乐表达自己对警察的深深祝福。


该校初二6班的钟同学告诉小e,她的父亲也是一名警察,“我的爸爸平常工作特别忙,特别是每逢节假日,他总要外出执勤。”她说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要祝爸爸和所有的警察们节日快乐。


广州市真光学校的学生则精心制作多幅书画作品,为警察叔叔和阿姨送去最诚挚的感谢和祝福。除了有精美的书法作品,同学们还带来了舞蹈表演和诗朗诵。



该校初二的张同学表示:“警察们默默无闻,无怨无悔,日日夜夜地保护人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为我们筑起了一道道安全网。在这个特别的节日里,让我们向他们致敬。”


为了向人民警察表示敬意,人民街一行人向人民派出所的警察送上学生精心准备的祝福卡片和书画作品,同时还赠送了相关慰问品,感谢他们为守护社区平安和谐作出的贡献。


收到慰问品和节日祝福的警察们表示自己心里暖暖的,日后会继续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守护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对人民派出所警察的日夜坚守、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同时还让辖内学校的学生群体感受到警察无私奉献的精神,并以他们为榜样。




配乐来源:爱给网(曲名:柔美古典音乐-转角遇到爱),cc协调,可商用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