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洪桥街 > 正文

让孩子们快乐阅读,健康成长!洪桥街开展关爱来穗人员融合活动

| 【记者 佘铄嘉】【编辑 千里遥】 | 2022-01-12 23:43:04





为了让来穗儿童度过一个安全、快乐且有意义的假期,洪桥街综合保障中心联合公共服务办,在马庄巷社区图书馆举办了“未成年人阅读活动”,洪桥街辖内20多名来穗子女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讲课老师给孩子们讲解了阅读的益处,鼓励来穗儿童培养阅读兴趣,享受在阅读中获得的快乐。随后,老师给孩子们详细讲解了阅读的方法和技巧。

活动现场
听红色故事

来穗儿童津津有味地聆听来穗党员志愿者讲述故事。故事中的主角——革命战士“海娃”,他在战争中把交给他的任务认真完成,顺利地把信送达。动人的故事情节深深吸引了来穗儿童,他们纷纷表示要像海娃一样,做一个勇敢、沉着、机智的人。


此次活动,不仅培养了来穗儿童的阅读兴趣,让他们爱上阅读,从文章中获取知识;同时也引导孩子们学会在阅读中领略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今后洪桥街将开展更多融合活动,丰富来穗儿童的课余生活,让广大来穗儿童进一步了解广州、融入社区。

信息来源:洪桥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