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流花街 > 正文

有歌有舞有游园,火车站社区举行迎新春活动

| 【记者 杨杨】【编辑 紫荷】 | 2022-01-13 00:23:29


为丰富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他们对社区的归属感与认同感,同时为即将到来的传统节日春节营造节日氛围,近日,流花街公共服务办、流花街出管中心、火车站社区居委会以及流花街社工服务站联合开展了“和谐社区迎新春”主题活动,为居民群众提供文艺汇演与游园等迎新春活动项目。





本次活动遵照当前防疫举措有序展开,参与的居民总人数并不算多,但现场气氛仍十分热闹。除了歌舞、武术等表演节目和猜灯谜、送春联等游园项目外,街道和社区的工作人员与志愿者还在现场设置了垃圾分类、燃气安全、来穗人员政策咨询等服务摊位,为现场的居民群众提供咨询答疑等服务。







此外,工作人员与志愿者还通过上门探访的方式,对辖内部分不便行动的长者进行节前走访与慰问,将迎接传统佳节的喜庆气氛送到他们的家里。

火车站社区工作人员表示,“春节是大多数居民群众最重视的传统节日,因此我们也十分希望能在做好防疫的前提下,尽可能满足居民群众的过年愿望,希望大家都能遵守防疫要求,过个平安健康的春节。”

图片、消息来源:流花街道办事处、火车站社区居委会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