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农林街 > 正文

无毒越秀,健康人生!农林街开展禁毒主题宣传活动

| 【记者 赖泽旋】【编辑 方米妮】 | 2022-01-14 14:37:22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寒假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同时加大对辖区青少年禁毒宣传力度,帮助学生树立远离毒品、健康成长的观念,今天上午,在越秀区禁毒办的指导下,农林街禁毒办联合农林派出所、农林街幸福家庭(广州晨朗)禁毒社工办走进执信南路小学,开展以“无毒越秀·健康人生”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01

活动以“小课堂讲座+视频同步转播”形式开展。活动中,林贵文警官针对小学生社会经验不足、自我保护意识薄弱等情况,讲解了防范网络诈骗、保护个人信息和辨别网络谣言等方面知识。





02

禁毒社工以毒品的演变发展为切入点,为同学们介绍了如何辨别新式伪装毒品知识,并针对预防吸毒、拒绝毒品技巧进行详细介绍,提醒学生们不要因为一时的好奇和贪图一时的快乐而迷失,同时要慎重交友,认清毒品的危害,增强自身自制力,抵御诱惑,避免涉足复杂场所,度过一个快乐健康的安全假期。







通过开展此次宣教活动,使广大师生深刻认识到毒品对个人、家庭及社会的危害,切实增强了学生远离、抵制毒品和自我保护能力,营造了良好的禁毒宣教氛围。







图片、消息来源:农林街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