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洪桥街 > 正文

冬日里的温暖!洪桥街为长者送上贴心服务

| 【记者 佘铄嘉】【编辑 千里遥】 | 2022-01-14 15:20:14





连日来,寒风凛冽,气温下降。寒冷的天气中,发生在洪桥街辖内的一幕令人倍感温暖。在洪桥街社区工作人员的帮助下,独居长者何伯顺利入住养老院。






洪桥街辖内街坊何伯今年67岁,是一位视力二级残疾人。因缺少生活自理能力,平日里何伯容易出现在家晕倒、跌倒的情况。在了解到何伯的情况后,社区居委会、社工服务站的工作人员对何伯开展跟进服务,多次带领何伯到医院进行治疗以及康复理疗。同时,洪桥街社工服务站的社工在了解何伯的基本情况后,综合评估其个人需求,为何伯进行居家生活照料。


近期,何伯结合个人身体情况和医生专业建议,表达了想要入住养老院的意愿。随后,社工根据何伯的实际情况,为其链接合适的养老机构资源,在征得何伯同意后,社工联系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共同前往何伯家里,陪同何伯到养老机构办理入住手续。‍如今,何伯已经入住养老机构,拥有了一个较好的生活环境。

洪桥街社区工作人员从何伯的需求入手,协助解决了何伯的生活困扰,让何伯生活得更加安心、舒心,使何伯感受到冬日里的温暖。



消息、图片来源:洪桥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