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流花街 > 正文

春节的脚步近了!流花桥社区居民说,每年有它才像过年→

| 【图文记者 杨杨】【编辑 紫荷】 | 2022-01-15 09:33:21


1月13日下午,流花桥社区大院内举行的一场迎新春游园会,也贴心地提醒着辖内居民群众,农历新年将至。这场小型却内容多样的活动,不仅丰富了社区居民的业余生活、密切了邻里关系,同样也将社区居委会的新春祝福与关心送到了居民心间。




活动现场设置了多个不同的摊位,既有趣味十足的游戏项目,也有服务知识宣传,擅长写书法的志愿者更在现场挥毫,将一个又一个充满年味的“福”字,送给来到现场的居民群众。






所有游园项目中,猜灯谜可以称得上是最有过节气氛、也最具仪式感的一个传统游戏,因此往往也是最聚人气的项目。这场游园也不例外,在一个个精致的红色小灯笼下挂着的字笺,很快被猜谜达人们逐一猜出,当一些难度较高的谜题答案揭晓后,喜爱灯谜的居民群众总会兴致勃勃地与身旁的街坊聊起自己曾遇过的一些有趣的谜题。一位长者街坊表示,“从小到大,猜灯谜都是我最喜欢的年节活动,每年只要灯谜挂出来,就知道要过年了,每年也总得和大家一起猜猜灯谜,这个年才显得比较有趣。”


当夜幕降临,居民们在意犹未尽中各自返回家中,这场温馨而欢乐的游园活动,也便画下了一个圆满的句点。在活动结束后,流花桥社区内又恢复了往日的宁静,但却也在不知不觉间增添了不少喜庆的气息。



春节的脚步近了,

你们开始准备年货了吗?


消息来源 流花桥社区居委会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