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洪桥街 > 正文

一堂别开生面的安全教育课!洪桥街走进小北路小学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 【记者 佘铄嘉】【编辑 千里遥】 | 2022-01-18 14:10:48





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安全教育工作,增强青少年防毒拒毒的意识,引导广大学生珍爱生命、远离毒品,1月14日,洪桥街禁毒办、越秀北斗星禁毒社工联合广州市禁毒教育馆来到小北路小学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上,广州市禁毒教育馆讲师通过PPT演示、案例讲解、视频播放、趣味问答等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国家开展禁毒工作的情况、毒品的发展历程,科普与禁毒相关的法律,同学们通过讲师的分享进一步了解了毒品的危害性。


禁毒进校园

随后,广州市禁毒馆工作人员和禁毒社工通过展示仿真毒品和派发禁毒宣传资料的方式,加深学生对毒品的认识。广大学生还与广东禁毒卡通形象“粤虎”展开互动,在体验中掌握辨别毒品、拒绝毒品的方法。

本次禁毒宣传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给小北路小学600多名师生上了别开生面、意义深远的一课,营造了良好的校园禁毒氛围。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本次禁毒宣传活动,充分认识到了毒品的危害,今后将从自身做起,坚决抵制毒品,并将倡导身边的家人、朋友一起加入到防毒拒毒的行动中来,助力形成健康和谐的社区环境。

打造无毒校园



图片、信息来源:洪桥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